Pyqiu糖心蛋

【李泽言x你】当他是你的监考老师

依然是篇短小且文笔幼稚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,求轻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 某天,恐怖的月考又来了~


       我一进考场,看见讲台上的监考老师,当场去世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没错!那里站着李泽言。


       “什么。。。什么情况!!!”,我被吓到结巴了。


       李泽言只是 “快找自己的位置,考试要开始了。”


考试开始后的第10分钟


       我开始左顾右盼,内心mmp:这题怎么做,woc几何好难!!!


       突然,我的额头一痛,一转头,李泽言正站在一旁,手还悬在我的脸边,眼中清楚地写着四个字——笨蛋、白痴。绝对就是他弹了我的额头【生气】。


       我幽怨地白了他一眼,继续啃着自己的笔,盯着题目发呆。


     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,摸了摸我的头:“笨蛋,考完试来找我,我给你单独辅导一下。这次考试我会和校长说不计入总分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