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qiu糖心蛋

【李泽言】十年之后

第一次投稿,幼儿园文笔,求轻喷🙃

【婚后梗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躺在床上,带着耳机,刷着微博,好不惬意。

而李泽言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。

我撇了撇嘴,心想:哼!这个衣冠禽兽,结婚十年就对我没热情了!整天对着个电脑,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。

我出神地想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李泽言已经走到了我身旁。

耳机被摘下了,我惊恐地转头,李泽言深邃的眼眸闯入了我的视线。

“笨蛋,在想什么呢。表情像个怨妇一样。”

“哼!我在想某个笨蛋为什么过了十年就对我没有兴趣了!”

“笨蛋,过了十年还是那么幼稚。”

李泽言轻轻地抱住了我。

李泽言低沉的嗓音混合着窗边清脆的风铃声。

“笨蛋,我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